鐵打的身體,如果沒有志工們的熱情相挺,絕對應付不了每天晨昏奔波的瘋狂拜票。


  再強的心臟,如果沒有志工們的義氣扶持,一定難以抵擋金牛級對手的銀彈攻擊。


  歷經長達半年的選舉征戰,如今終於快到攻頂的時刻了。


  行百里,半九十,在最後幾天的行程中,我大步向前,為我堅持的清白參選、清廉問政的理念繼續奮鬥,也感謝志工們放下工作,也要陪我做最後的衝刺。
 
  兄弟姐妹們,無情的選戰沙場,一路上有你們相陪,我不孤單,鬥志滿滿;有你們的情義相挺,讓我信心十足,繼續朝勝選邁進。
 
  感恩再感恩,已不足以道盡我心中滿滿的感激。
2010.11.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市議員張滄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